幸福的事
其实
对幸福这个词
很陌生
可能害怕了
如屡薄冰

很多人说羡慕我
说我很幸福
他们只看到我嘻嘻哈哈那面
他们看不到的是
我已经一个人咬紧牙
活了十九年
没人知道
这样活得有多累
有痛有苦绝不向别人说
怕说了别人给的是可怜

还是那句话
笑给别人看
哭给自己听

12号晚上和她在一起了
和她在一起的感觉
是从来没有过的舒服
当她抱着我时
一股股暖流
涌进心里
好暖好暖。。好暖好暖。。
脑袋什么都想不到
如果
能一直抱着

这段时间
从没试过这么暖

她的笑很甜
看着她笑
心里甜滋滋的

能平平静静和她在一起
这就是我的幸福事吧

幸福来得很不容易
黎子杰
好好珍惜

外公
谢谢你派了个天使给我
看到你的照片
我还会忍不住
放心
我会撑起这个家
我会保护她们
保佑外婆开开心心
保佑舅舅一家幸福
保佑妈妈的脚快好
保佑浩贤高考顺利
保佑姨姨丈丈身体健康

保佑我能看着她笑

晚安

IN GOD
WE TRUST

评论
热度(1)
© KHA32313/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