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假期过去了

这次回到学校

全部都变得

都变得不一样了吧


其实放下一些东西

哪有这么容易


飞院

心里一直跨不过的坎

在行院每天醒来

会很习惯的觉得这里是飞院

但起来后

发现不用穿制服

不用体重

不用肌肉检查

不用早中晚跑

面对现实吧

好想穿上制服

CAFUC中国最大的学校


FEEDORA

还很喜欢她

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她现在应该把我当朋友吧

原来她以前能看到我的lofter

现在换名字找不到我了

昨天下午去了小飞象

向四面佛祈祷她四级必过


沈从文《雨后》写的一句话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其实和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喂,我很喜欢你 很喜欢你


关于自己

越努力

越幸运



评论
© KHA32313/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