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打完球赛

突然想来码字

这段时间过得很充实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这句话无论在什么情景都适用


差不多一年前

牙跟我说过的几个字

最近一直耳边回响

“沉稳内敛,自尊自强”


Fee

我说过我不会放弃

终于等到你


信仰得救

“God's plan is better than your dream”


一眨眼

外公已经离开4个月了

这四个月里

我们都变了许多


特别是外婆

她说她会好好照顾自己

多活十年

看到我们大学毕业结婚


公公,我知道你在天堂过得很好

我知道你能看见我们

我很想告诉你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儿戏了


很多人都看得出

我是你最疼爱的孙子

有时

我很想打自己

为什么当你在我面前时

不懂得去努力


如果有下一辈子

我想继续当你的孙子

继续坐在你的单车后面

听你给我讲故事

我想念你的味道


公公。

评论(1)
热度(3)
© KHA32313/Powered by LOFTER